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安泰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安泰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安泰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安泰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安泰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安泰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推薦-長榮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元大臺灣ESG永續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蓋念股-廣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chatgpt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5g雲端概念股精選-健鼎

長發披玉肩,纖指捏笛桿。 樂曲輕飛散,恍然若天仙。 >>>更多美文:格律詩

那晚正準備吃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老家的堂哥,他手里捧著一瓶白蘿卜干,塞到我手里,打趣地說:“喏,你最愛吃的姥姥牌咸蘿卜干!” 我沒來得及給姥姥打電話,饞饞地打開蓋子,那股熟悉的味道慢慢地灌了一鼻子。喜歡姥姥腌制的蘿卜干是從小時候開始的,依稀記得,姥姥的小菜園,經常被她打點得活色生香。姥姥種蘿卜完全按照農家諺語:頭伏蘿卜二伏芥,三伏里頭種白菜。大熱的天,姥姥背著小耬,拿著蘿卜籽朝菜地走去。別看姥姥的個子很矮,干起活來很麻利。菜園里的土早早被姥姥培得一垅一垅,姥姥先將耬從肩膀上卸下來,在耬上定好子眼,然后不慌不忙將蘿卜籽兒倒進里面。她兩只胳膊駕著耬向前走著,如同朝拜的信徒。 過不多久,姥姥會將地洇洇。那些蘿卜被灌溉之后,撒著歡兒地蓬勃向上冒,綠茵茵地鋪起來。再過一段時間去看它,那些蘿卜纓如同小姑娘的馬尾辮,參差不齊地向外蓬松著。看著又肥又大的蘿卜纓,姥姥露出所剩無幾的門牙,開心地夸著:瞅瞅今年的蘿卜長得多喜人!我喜悅得手舞足蹈。收蘿卜時,姥姥拽住蘿卜纓輕松向上一拔,蘿卜便從泥土里鉆出來,露出潔白的身子,那些出土的蘿卜,不偏不倚躺在地頭,等姥姥將蘿卜逐一拔完后,把它們分別裝進籮筐里。姥姥扛著籮筐,我抱著蘿卜就這樣往返往家送。趕幾趟兒,那些蘿卜終于全部被運回家。 姥姥將蘿卜放進塑料盆里,將蘿卜身上的泥土洗干凈,瀝水之后,姥姥搬來案板,將蘿卜頭朝刀尾朝手,按著蘿卜切成一寸的長條,然后放進白瓷盆里,放上鹽、花椒、八角腌制一晚上,第二天姥姥將腌制的蘿卜條撈出來,用線將它們串在一起,然后掛在鐵絲上,就完工了。余下的日子就等著太陽把蘿卜曬成干,為了早早吃上蘿卜干,我總會跑到鐵絲下呆呆地張望,眨巴著眼睛追問姥姥:蘿卜能曬成干,人會不會也曬成干啊?姥姥目不轉睛地瞅著我,抹著我的小鼻子笑。在我的盼望之中,姥姥的蘿卜干終于曬好了。那天吃晚飯的時候,姥姥從鐵絲上取下幾條,用開水泡一下,然后放點香油和醋,嚼在嘴里特別勁道,喝著稀飯吃著蘿卜干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長大后,離開家鄉,工作在外地,吃膩了山珍海味,唯獨姥姥的蘿卜干在童年的味蕾上散發著香甜。如今,再吃到姥姥的蘿卜干,久違的親切和溫暖汩汩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抑郁文案館傷感文案 一、喜歡一個人,是一萬次心跳呼吸,也是一萬次低頭嘆息。 二、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三、成長最痛的一課是,那個你從未設防的人,朝你開了最猛的一槍。 四、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五、愛像在拔河,你用盡全力將對方拉向你身邊時,也看見對方在用盡全力不愿意向你靠攏,算了,我放過你了。 六、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七、你可能在第13月喜歡我,可能在星期八喜歡我,可能在世界末日喜歡我,哪怕我知道永遠也等不到,可我還是喜歡你。 八、從沒想過用離開的方式,讓你學會珍惜。也從沒想用放棄的方式,讓你后悔。我只是愛了你很久都沒得到回應,我只是累了。 九、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沒人,卡里又沒錢。 十、會讓你嚎啕大哭的,往往不是那些驟然而來的滅頂之災。而是日常生活中,看似不值一提的無數個小小麻煩,它們突然一起涌了上來,帶出了無數過去的委屈和憤怒。 十一、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換了一身孤單。 十二、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十三、我不會再以真心對待任何人了,尤其是假裝對我好的,因為他們總是時不時的從背后捅我一刀,還問我疼不疼? 十四、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 十五、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而是越成熟,越能分辨是不是愛。 十六、有緣無分這個詞很俗氣,卻很適合各種不在一起的理由。 十七、以后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么事都能熬過去,后來明白,最沒用的就是愛情。 十八、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十九、這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的恨,突如其來的脾氣,往往是積攢很久了的委屈。 二十、你要學會做個大人了,不要逢人就訴苦,畢竟人心難測,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你笑話的人,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抑郁到崩潰的文案 一、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二、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三、哪有什么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后懶得愛了,就是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 四、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五、也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六、人在低谷時,不要打擾任何人,做一個沉默不語的啞巴,熬過了這段時間,誰給的糖都不要了。 七、你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結果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八、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九、那些分手后不久,朋友圈就看著積極向上,過得很快樂的可能才是一直沒走出來的人。 十、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 十一、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十二、我知道你很累是那種看不見的,身體上的,精神上的,人際關系上的,面對未來那種無力感。 十三、你說什么最難熬,是漫漫長夜,還是兩月三年,是兩個相愛的人見不了面,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十四、我沒有對你失望,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十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六、單身久了,一旦有人走入你的生活,就會有種生活節奏被打亂的不安全感。 十七、開始,你在鬧他在笑,后來,你在鬧他不笑,再后來,你不鬧了,他也不笑了,你們就這樣結束了。 十八、其實不怕吃苦不怕沒錢,怕的是一邊吃苦一邊受氣,一邊付出一邊辜負,不被珍惜不被善待,什么都不圖還受委屈。 十九、從相遇到離開,我欠自己良多,不欠你分毫。 二十、他有些細節讓你感覺到他不愛你,卻又有些細節讓你覺得你還有希望,于是你就在這樣的反反復復中徘徊。 極端抑郁文案 一、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二、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三、愿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來得長久。 四、喜歡星星卻只能仰天觀望,喜歡清風卻伸手抓空,美好的事物就像你一樣,想要得到卻總是成空。 五、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六、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顧城 七、大概人在感情里,總是太笨拙又太任性,喜歡輕易放狠話,又不懂如何收拾局面。 八、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九、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爛在肚子里的秘密、打出來又刪掉的字、到嘴邊又咽回去的話,最后都說給了星星聽。 十一、生活到底對你做了什么,讓你不敢愛,總是透露著卑微,明明你那么善良,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卻如此不自信。 十二、你已遠遠的走開了,但我的愛依舊在這里,你帶走了所有東西,卻忘記帶走我這一份愛,把我一直遺留在墻角里,沒人發現。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十五、愛一個人如果讓你痛苦,你可以愛下去,越痛苦越愛,可是人的痛苦有極限,一直痛到要死,你自然就無痛無愛了。——林夕 十六、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七、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而你就忘不了。 十八、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也許,那個人本就沒那么喜歡你。 十九、夢想往往與現實相反,所以人們寧愿沉溺于虛偽當中。 二十、現在無法碰觸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說起飛機,我就會想到廣漢的民航飛行學院,小時候我們習慣叫它廣漢機場,它是我們兒時的藍天夢。 廣漢機場離我家也就10多公里遠,讀小學那會每天背著書包上學放學,那些用于訓練的飛機就在我們頭上飛呀飛呀,但若是想近距離看一看摸一摸,那就是一個遠隔十萬八千里的奢望。很多時候我們就干脆坐在田坎上,一架一架地默數天上飛過的飛機,想象著駕駛飛機、乘坐飛機是一種何等的幸福。 多年后,我看著飛機就能隨口報出“波音”“空客”,甚至“圖154”的名稱,但這些被稱作空中巴士的交通工具,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國外生產商的營運專利。直到2016年,被稱作“鳳翔”的具有中國自主知識產權的ARJ21飛機正式誕生。ARJ21飛機,像一只矯健騰飛的銀鳳凰,開始展翅翱翔在藍天,而我,就有幸乘坐過一次。 2016年末,我受邀到上海開會,委托朋友代訂機票時,他推薦了由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飛往上海虹橋國際機場的ARJ21飛機。說實話,當時我并不太清楚ARJ21飛機的情況,當聽說這款飛機完全是由咱們中國人自己制造,并且早在2016年6月就正式投入運營時,我心中升起了一股中國人的自豪感。 那天在機場,我終于見到了這只“銀鳳凰”,陽光下白色的機身和紅色的尾翼十分高端大氣,機身上“成都航空”幾個漂亮的大字十分搶眼。乘客們都很激動,就像看見即將出嫁的女兒一樣,拿出手機不斷拍攝留念。美麗的蓉城空乘笑容可掬催促著大家登機,可幾乎每個人都慢慢挪動,不時用手摸索窗門,嘴里嘖嘖稱嘆。 ARJ21飛機寬敞整潔的艙腹讓人十分驚奇,即便是許多可乘坐幾百人的大飛機,略顯狹窄的通道帶來的擁擠嘈雜也是讓人不舒服的,但ARJ21飛機寬松的通道和每排五個藍色的靠背卻令人清爽,當手上的行李輕松放進頭上的行李架時,你完全可以像躺在家里的沙發上一樣閉目養神。 這讓我的思維又回到了小學五年級,那一天,老師第一次帶我們走進廣漢民航飛行學院。到了停機坪,我第一次見到了閃爍著銀光的教練機。穿著帥氣制服的教練員讓我們兩人分成一組,每次上飛機可試坐兩分鐘。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但卻在每一個少年心中種下了藍天夢。 高中時,我和很多同學一道,信心滿滿地報考了廣漢民航飛行學院。那是離藍天夢最近的時候,我們像飛行員那樣接受了嚴格的體檢,很多同學因為身體條件不符合要求,失望地被淘汰了,這其中也包括我。 但是那年,我們中的一個同學竟真的考上了廣漢民航飛行學院。每次從照片里看他,白色制服,目光炯炯,英姿颯爽。同學自豪地說,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駕駛著中國自制的飛機,翱翔藍天。同學的話讓人振奮。 后來因為工作關系,我經常坐飛機出差,從波音系列到空客系列,飛機越坐越高檔,但都是美國和歐洲生產,就沒有一架是中國制造。但我執著地相信,我們自己制造的飛機一定會出現的。 今天,我終于可以坐在中國自己制造的飛機上,雖然是支線飛機,但安全性、舒適感一點不比那些大飛機差。而且當時我并不知道,中國大飛機制造的步伐并沒有停止,ARJ21飛機的誕生,也成為后來中國研發制造C919大型客機的探路者。2017年5月5號,我收看了中央電視臺對C919大型客機的首飛直播,我相信那一刻,每一個中國人都熱血沸騰,那是一種偉大復興中國夢實現的自豪感。 時光回到2016年歲末,飛機在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平穩降落,來接機的朋友聽聞我乘坐的是中國制造ARJ21飛機時那一臉夸張的表情。我以為他是擔心,他卻說不,是羨慕,羨慕我這么快就坐上了中國人自己制造的飛機。 不錯,“鳳翔”ARJ21飛機,藍天上的中國符號,那是億萬中國人的驕傲。而廣漢民航飛行學院,我兒時的廣漢機場,卻是許多人報效祖國讓中國夢冉冉升起的地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年的五四青年節,Bilibili獻給新一代的演講《奔涌吧,后浪》橫空出世,一經播出便引起巨大反響。這段演講由國家一級演員何冰演繹,是“前浪”中年人給“后浪”青年人的寄語,在各類社交媒體引起巨大的輿論分化:一些人感動、追捧、深表贊同;另一些人質疑、批駁、嗤之以鼻。作為不是“后浪”的“后浪”,我對這段演講并不持積極態度,這段演講確實能激起每個人的一腔熱血,但同樣地,它的背后反映出了許多的問題。 首先,我認為這是一篇洗腦式的演講,是中老年既得利益者對年輕人的一次洗腦。當代的年輕人有沒有希望?有。但現在的年輕人能實現理想的比例已然大幅降低了,更多的年輕人面對的是996式的勞作、從溫室到職場的殘酷轉變,還有資本的壓榨,“你們擁有我們這一代人夢寐以求的權利——選擇的權利”,但現在的絕大部分年輕人哪有什么選擇的權利?這只屬于那些制定和掌握規則的人。既得利益者們急需新一代的年輕人心甘情愿地繼續當韭菜,于是便鼓勵年輕人奮斗,但是越奮斗,越看不到希望,現今的年輕人需要的是真正的機會,需要的是便宜的房子,而不是996式的勞作,不是看不到盡頭的壓榨,更不是一碗食之無味的雞湯。 “前浪”與“后浪”的真正分界線,是階級的分界線,前浪們在臺前的風光無限,是無數“后浪”辛苦勞作的成果。前段時間馬云再次發表驚人言論,阿里巴巴在B站發布視頻稱“商業本身就是最大的公益”,遭到了許多年輕人的炮轟,他們提著鐮刀和錘子,拿著《毛選》,去戳破資本的大忽悠,這是值得樂觀的,因為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正意識到是人民養活了阿里巴巴,而不是阿里巴巴養活了人民,不是所有年輕人都心甘情愿被洗腦,詩與遠方雖然美好,但有主動、獨立的思考,才是年青一代真正需要的,也是年青一代改變的關鍵。 其次便是這篇演講反映出的娛樂至死風氣,演講辭不停地贊美青年們在生活娛樂方面的發展和創新,視頻畫面也與演講辭相呼應,但卻對科技、文化方面的情況只字不提,這是何居心呢?五四精神的核心乃是“愛國、進步、民主、科學”,身為一篇在五四發布的演講,難道不應該圍繞著這個核心嗎?號召青年們娛樂可以強國嗎?撰寫這篇演講辭的人不理解五四,更不理解青年,最重要的是,五四精神并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人的軀體雖然老去,但是他的精神可以依舊年輕,這篇演講面對的僅僅是年輕人,而不是擁有五四精神的年輕人。 “后浪”終究只是少數年輕人,更多的年輕人則是“深海”,他們潛于深處,托舉著少數人乘風破浪,無論是“前浪”還是“后浪”,終究會被拍在沙灘上,唯有深海永恒。大部分的年輕人,若真的想要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或堅守自己的道路,需要的是勇氣和毅力,更需要一顆讓世界更美好的心,年輕人仍需努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路仍任重道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永豐台灣ESG 》2024新光證券開戶稅務2024華南永昌證券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1447力鵬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024專家指南: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e62yd5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